最後一次退修會
也是難得一次不需夾帶教案營的退修會
可惜也是無法到齊的退修會
一早就帶著鼓鼓的成功紀念包出門
別人一看就知道我又要去郊遊了
雖然整天背著很重但是仍然甘心吶
不可思議的成了第二個到的人
就和之璘去執行採購引印的任務
然後遇到了鍾芸大嚮導辦事方便多了~~
中間穿過了淡中
真是個有歷史的學校啊
喜歡這種感覺:)
任務結束後很高興看到了不少人
好久沒看到昭恩帶遊戲了
更心機的殺手~讓人緊張得要命
之後鍾芸的領詩
好久沒有這樣的唱小綠了
到了DISC時間
也就是個人特質分析
Dominance駕馭型,Inducement表達型,Competence分析型以及Steadiness溫和型
因為高二時做過一次所以回家後還特別拿出來做做比較
進行方式是先填幾個問題來分類自己
然後有一段時間大家互相貼標籤
將認為別人是什麼型的貼紙貼在背後
就覺得這個活動可以作為"標籤"和"從眾"的研究呢!(社心)
我的結果也和高中沒有變太多都是C型
果然"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而且大家給我的標籤趨勢也差不多一樣
就是S>C
看來我的表現和我的內在並不太一致呢
但事實上我就是希望成為S型的但總是認為自己是C型
因為我的人際導向一向不高
不過看到別人給我的標籤我都很感動
給我C標籤的人太了解我了
給我S標籤的人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給我I標籤的人太高舉我了@@
好像大家都會對D型有些反感
但我覺得DISC並沒有任何正負面
只是讓我們了解一個人大概的特質
或許D型需要更多技巧來相處,但不一定代表他們不好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是誰給昭恩D標籤耶XD
還有我覺得
這個分析這只是一個大趨勢
每個人都在其他領域也占有一些面積
千萬不要對人標籤化啊哈哈~(我絕不是固執的完美主義者!!)
晚上的分享時間總是每次退修會的精華
大家分享著自己的大一生活
有感恩、有抉擇、有困境、有挑戰
雖然五分鐘的時間讓我覺得我簡直是在murmur
但是能聽到大家的經歷一起勉勵與提醒真好
謝謝阿法有序的冰銅鑼燒雞尾酒(沒喝到Q_Q)
以及郁馨給大家的愛心包裝小卡(回家試了半天摺不出來@@)
雖然聊到快三點愛睏
雖然隔天還早起考英文:(
但是
真捨不得讓這樣的氣氛結束
隔天一早就出門考試了
在捷運上和怡安聊聊真的還是覺得世界好小
但是真的大可惜無法參與早上的活動
聽你們述說活動行程讓我大ㄘㄟˋ心
我也好想帶一首詩唷
我也好想在陽台唱"祢真偉大"
我也好想再次回顧我們的服事活動
不過
能讓我心裡平平安安的去考試而且不打瞌睡
就要感謝上帝了
謝謝畢契給我在大一時
有這麼多的服事、回憶、經歷、喜樂、LOVE
未來儘管大家在不同地方擺上事工
這裡仍然是我們一起禱告的殿
愛死你們~



















考完試的中午
團契希望小家聚餐啦
第一次吃雅買加
但不喜歡它的半開放吸菸區
下午大家一起去聽老唐
還在體育館門口遇到打大經盃的彥修
這事的主題是為了青少年預備的
所以我們可是以老人的身分過去呢
在台大體育館中不斷看到師大團契的人分散在各處
也有看到昱霆熊玉和裴恩哥
不過晚睡的我在當中終究打瞌睡了
不過我還知道老堂講了浪子回頭的故事
也知道台北打擊樂團少打了幾首曲子
和高中時聽的那次差好多唷
那時的神學講座比這次的青少年講座聽不懂得太多了
很高興希望小家能一起團契
不過我還是覺得
高中團契與大學團契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福音性質比較強調之外
在大學團契中不知道為什麼與一些人
仍然會有陌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nhao 的頭像
    hsienhao

    The Hole

    hsi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