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是因為最近非得認真不可導致的嗎?
那這樣還真是矛盾
不認真不想做事 認真了卻累了所以也不想做事
但好像這也不是萬惡的淵藪
應該還是追怪於改不掉的晚睡吧
造成了晚睡=自以為認真=累的假象

但還是很明顯的是
累了就會煩了 煩了就會亂想
心情好也會想東想西 想的都是桌球和讓我開心的人事
心情煩也會想東想西 想的都是自己的不好和悲觀的事
所以應該是時候把一切思緒停下來的時候了

但還是可以說說最近在想的一些事

其實這學期給自己的期待真的很希望能做到許多事情
但有電腦有電視有漫畫有冰箱讓我從來沒在家達成過
如此這些期望是變成了虛幻?還是變成了每天的懺悔?

自我形象差 最近常聽道也常看到
好像在和別人說到自己時也都是這樣介紹
但也曾經和別人說過想要徹底脫去這種狀態就是別再讓這些名詞來框住自己
也就是上帝造人的可塑性絕對大於名詞給我們的框架
似乎我自己也忘記了 但目前仍跳不開
暫時繼續這樣用吧

同學的關係就僅限於此?
這學期碰到的同學真的太少了
看著幾位台北人進軍宿舍後
不是說牽絆變了 而是社群原本就不同了
僅限於MSN和facebook了嗎?
MSN最近不愛敲 facebook又不想常用
那這樣還剩什麼呢?
N說:「珍惜現有的關係」
我把現有的關係都沒用好 奢求什麼呢?
團契的大家阿 是我錯了
是我該積極主動的 


死亡
三個月來不停發生在周圍 聽在耳裡
每次都讓我驚慌失措 只因還沒深刻經歷過
沒有同理心的幫助 只有神話語的安慰和盼望
自己卻逃避了自家的同樣處境
就怕自己想的和到時經歷的是兩回事
這樣近來關懷他們的方式會不會也打不到點呢?
審判 信和沒信都會去面對
我們再怎麼說也不是我們管得著的事
就只能相信盼望 繼續傳 愛

做一個總結
這就是人的限度
能做的能想的就是如此的片面與斷然
該停下來 換神作老大了

他對我說: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只是保羅是因基督的原故 現在我是為我自己的原故

現在我把自己弄成了破爛的殿 但神仍是那位造聖殿的神
該是把自己給趕出去 讓上帝親自使這殿成聖的時候了


希望自己能從自己裡面消失不見
因此換來更多的 愛 在自己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nhao 的頭像
    hsienhao

    The Hole

    hsi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