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最親愛的新舊同工:

你們好嗎?
你們平安嗎?
有感受到他是以馬內利的上帝?
特別在報告考試充斥的期末大爆炸裡
我們更需要常常來到上帝的面前被祂更新吧!!!
眼目永遠在那些東西裡
以後就是把那些當上帝囉!!!
當然很多人不好好盡本分
當學生不唸書做報告
天天混時間打電動看連續劇
像師大心輔99級的朱聖典
願上帝重重的管教他
讓他延畢一年生不如死
好好的把該盡的本分連本帶利的做好
我們是學生
讀書是我們目前的呼召
是不是忠於呼召的人就從這上面完全顯露啦!!
上帝也必定親自審問
你們當心點呀!!!!
不要每次都說被朱聖典影響
結果好的不學學壞的
這樣上帝當然會重重的罰我
但你們也是有責任的蛤~~~


我還有末了的話想對舊同工說
我想說我真的很想好好愛你們
雖然我經常沒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
但我還是想繼續愛你們
因為基督就是莫名奇妙的揀選我成為祂的兒女
然後也莫名奇妙的揀選了你們
接著每天叫聖靈來煩我
煩到一種經界即使我不想甩祂還是年了上來
以後我就只能愛你們了
原諒我沒盡力愛你們
也原諒我常憑著不成熟的血氣愛你們
我想我當了主席一年還是故意不學基督的榜樣
當個好牧人爲你們捨命
是我活到目前最大的遺憾
雖然老大已經再五旬節的時候一次用聖靈潔淨了所有祂撿選的人
但我想該補償的還是要補償
我會想盡辦法用大四這年補償你們的
也求主聖靈充滿我
讓我願意為了你們跟福音的緣故
赴湯蹈火也比不上基督在十架上與天父分離的心志
甘心成為你們的禱告同工
花時間跟你們親近神
常常爲你們禱告
陪你們禱告
然後你們在上帝面前打更多美好的仗
總要救一些人!!!!!

阿~~我又一直說我自己了
焦點老在自己身上是做不了大事的
想跟你們(所有的舊同工)說
不要怕犯錯!!!真的不要怕犯錯!!!!!
犯錯有什麼了不起的
有哪種錯上帝無法解決的嗎!!??
彼得三次不認主
可是在彼得前書自己說"要回頭堅固你的弟兄"
大衛那天在禱告蓋聖殿禱告的很爽
但上帝跟他說 你留太多人的血,不能建殿
大衛禱告錯了嗎?
他感覺跟上帝的想法match到
但是如何呢?上帝應許祂祂的後裔國位永存
再看保羅跟巴拿巴吵架分裂這個被說到爛的例子
誰對誰錯?
若是保羅跟著巴拿巴走 上帝的工作因而停擺
是不是放棄了上帝要他宣教的使命跟呼召?
若是巴拿巴跟保羅走 那麼馬可該怎麼辦 他會有機會付出嗎?
保羅還有可能再提後裡寫出碼可對我在傳道的是上是有益的?
所以誰對誰錯呢? 還是上帝的計畫豐富厲害到你下巴掉下來?
楊牧谷說
為了對的事而犯錯,那件事情仍然是對的!!!!!
我覺得大家都好愛主 都好認真 都好盡力
但是就是缺乏勇氣 害怕犯錯 不敢突破 跟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太多顧慮及擔心 動輒得咎 這些特質可能會是你們未來一輩子的關鍵!!!
馬丁路德說
勇敢的犯罪吧!!!!!!!!!!!!(覺對不是鼓勵大家犯罪)
你相信上帝的救恩嗎? 你相信上帝掌管一切? 你信任那位爲你信心創始成終的上帝嗎?
不要怕犯錯!!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不管之前是什麼,往前走吧!!多走一步,我們會不一樣的!!

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跪在他面前,問他說:良善的夫子,我當作甚麼事才可以承受永生? 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當孝敬父母。 他對耶穌說:夫子,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他聽見這話,臉上就變了色,憂憂愁愁的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可10:17~22

對一項注重真理教導 非常有造就傳統 也常強調傳福音心志
又巴不得能真實彼此相愛的師大團契來說
我們到底還缺少什麼呢? 你覺得我們還缺少哪一項?
會不會就是傳揚福音的執行力呢? 真實彼此相愛的行動?
跟自己面對上帝用心在聖經裡一節一節查經扎根的真功夫?
願意我們不只是打打嘴跑 聚在一起 然後繼續白占地土.浪費資源的團契

最後一封信 一起在禱告中連結 聖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nhao 的頭像
    hsienhao

    The Hole

    hsi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