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你已禱告,直到力量殆盡,
流眼淚如下雨滴,終日不停;
主關心而且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將告訴別人為你禱告。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心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此時此刻有人為你禱告,
寧靜平安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內心將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

最近周遭出現了許多不愉快的事
包括自己再次看到了自己的有限
還有同學契友遭遇令人難過的事

其實我是在某方面仍是個軟弱的基督徒
對於末世、天堂、審判、主再來
我無從去想、也避開不去想
但這一切又是這麼的清楚,這麼的真實

死亡,發生很近,卻又離我很遠
還未參加過一次喪禮或追思禮拜的我
根本無法去想像真實遭遇到的情境
但這是在一生中不可避免的
人類發展說人活越大越難承受劇烈的轉變
害怕我之後才慢慢開始去承受
撐得過去嗎?

將一切放在禱告中
將你放在禱告中
我會為你禱告
要好好保重

--------------------------------------------------------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
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
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
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忍耐」等到主來,真的福氣不是事情的順利,而是神自己

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

最近的課業似乎連連接近出包的臨界點
讓我再次認清自己是多麼的有限
無法選擇太多的事情
還是得有所挑選、犧牲以及拒絕
不僅課業,團契服事也是
因為這些事情再多也不是能帶到天上的東西
還是和天父維持良好的關係比較重要
我以我需要更多的禱告
更多為大家禱告
也請大家為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nhao 的頭像
    hsienhao

    The Hole

    hsi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