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一直都是個馬大
終究沒有辦法在這一學年體會何為馬利亞的服事

或許
我必須像摩西一樣
接受沒辦法進入應許地的定意
但卻得學習順服上帝自己的旨意而放下自己的意念

或許
我就是和基甸一樣的沒把握
需要再三的求上帝的印證才能剛強
而我,需要的是再三的恩典包庇

或許
我永遠都會像掃羅一樣
無法明白聽命勝於獻祭的意涵
就算聽了、認罪了,卻也放不了手

或許
我就如以利亞逃跑的心情一樣
還沒明白為什麼會遇到一些難處
也還沒明白為什麼有上帝同在還會想要逃跑

或許
像保羅的生活一樣
成天掛念著自己的負擔
影響著每天的喜怒哀樂

不過
哪天我才能說我已經能像基督了呢?











為了它
一點讀書動力都沒有了
是得了憂鬱症嗎?
為了它終日煩憂無法再做其他事
是得了強迫症嗎?
只為了它其他什麼事都不想管了


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課業壓力

期中也悄悄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enhao 的頭像
    hsienhao

    The Hole

    hsien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